Saturday 4 August 2012

八月四日


离开你前的第66天,忘了把之前的日志备份起来,以前的一切都不见了,其实这样也好,就当着把以前不开心的都忘记了,留下的是美好的记忆。
今天就要去欧阳文风的婚宴了,好开心可以和你一起去,我要把自己打扮成最好看的人,让你认真地看我一次,让我此刻的容貌深深的烙印在你的脑海里。要求Didos帮我打扮成漂漂亮亮,花了一点时间,目的也是为了你嘛,谁知道迟了那么一点点却竟然让你对我大小声,对不起就是了嘛… …
我承认我也爱闹脾气,可是你就不能让让我吗?你都要离开我了,就让我多一次嘛,让我偶尔发发小脾气,对你撒娇一下也没有什么嘛… …你要知道,这一切的一切,你以后想要回味都没有机会了,因为我已经不在你身边了,知道吗?
你告诉我说你临时要去开会,其实我并不是故意那么凶对你的,只是我心情真的很低落,而且很想要你陪着我,所以才会用那样的语气和你说话,你要去开会我不阻止你,毕竟那是很重要的事情,可是我希望你以后能够花多一点时间在我的身上,因为我们剩下的时间,真的不是很多了… …
到了time square,你一直要我不要板着一张丑脸,一直问我为什么,直到我最后说出来的时候,你竟然说了一句:“算了啦,每次都是这样,我也不想解释了… …”。其实… …你知道吗?同样的话,你对我说过好多次了,可是… …每次听到你说这句话,感觉真的好伤人… …老公,我受伤还未康复的心,又被你狠狠地插一刀了,心… …又再滴血了… …你听见了吗… …
一个人跑到后梯里躲着哭,我的心情,你是否了解呢?
到最后,我还是忍不住,只想要和你好好的相处这未来的两个月,所以向你说了一句对不起,真的很对不起。
宴会开始了,看着欧阳文风和Newborn III幸福的样子,真的好羡慕哦,好希望影片中的那对情侣,就是我和你,所以自己偷偷的幻想了一下,嘻嘻~~想太多了~~  ^^
婚宴完毕了,你也要去开会了,真的好舍不得,我一刻都不想和你分开,可是你还是要去开会的,所以只要强忍住眼泪,在家里等你回来。
回家的路途中,身体有点不适,貌似要发作了,可是只好忍住剧痛,慢慢的走回家,好累… …好晕… …回到房间忍不住厥了过去,但只是一下而已,就醒过来了。可是醒来后发现,听到的声音,又变小声了… …
其实你一直问我要去哪里,我早就想好了,我要去槟城,可是请你放心,我不会打扰你的,我也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或者你的生命里,我只是想要更接近你而已,到了槟城之后,我会找一家宠物店当里面的员工照顾小动物,这是我心里一直向往的工作,而且目前以我的身体状态,也只能这样做了。去台湾的事情其实还没有决定,又或许不去了,还是个未知数。如果不去台湾,因该就一辈子都躲在槟城过我人生还剩下的日子吧。
一个人躺在床上幻想了好多事情,好希望能够和你一起去camp,好希望能够和你一起到槟城生活,好希望以后我的生日和你的生日,还有我们的纪念日都可以在你的身旁陪你一起度过,好希望能够看着你毕业,好希望能够和你一起回家见你的妈妈,得到她的肯定,好希望能够和你一起步入婚礼的礼堂,好希望能够再一次听到:“老婆,你只能和我一个人做爱,不能够和其他人做爱,你是我的人”,好希望能够再一次听到你说:“老婆,我爱你”,好希望… …好希望… …好多个好希望… …
最后只希望能够和你在一起… …一辈子… 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