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August 2012

八月六日


离开你前的第64天,距离别也只剩下64天,昨天你突然转过身来抱着我,还说一句:“臭臭”,看来你是把我当成臭臭了,看着你一整个大小孩似的,好可爱哦~~昨天你把我抱得好紧,真的好紧,我都快透不过气了,不过我真的好喜欢这样的感觉,你偶尔还会说几句梦话,磨牙,你还将我抱起来躺在你的胸前呢~~
距离上次的做爱,我们真的好久没有做爱了,当你问我要不要坐上来的时候,我有点害怕,不是因为怕痛,而是因为怕你又像上次一样,只为了应酬我而随便敷衍,我怕再一次受伤害,只不过这次你却没有这样,而且你还说我的菊花有点紧回了,真的好开心哦。
跟着Kelvin去见小鸡仔,要求他帮我在槟城找了一间房间,然后顺便找一份宠物店的工作,可是估计只有在Georgetown才有宠物店了,可是没关系,毕竟还是很接近你,只要可以比较接近你就好了,和你呼吸一样的空气,住在同一个城市,这样就已经足够了。
小鸡仔问起我说我是谁的男朋友,其实我真的很想很自豪的和他们说我是Raphael的男朋友,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告诉他们,我怕你会介意,毕竟你以后还要和他们见面,还要一起去生活营,怕你会很尴尬,所以没有告诉他们任何事情。我很好吧,这样的老婆,你以后还要上哪里找呢~~哈哈哈~~~
回家的路途中,在过马路的时候差点被巴士撞到,巴士的喇叭响我竟然听不到,看来耳朵真的一天比一天严重了,不行!必须在你离开我之前把自己训练起来,让自己可以不依靠任何人,让自己可以独立的生活,即使没有你,都可以好好的… …
回到家之后,感觉好累,所以睡了一觉,结果睡醒之后发现好多个未接电话,全部都是你打过来的,我完全没有听到你给我打电话呢,心里好害怕,害怕你会生气,接了你的电话,你问我是不是刚刚睡醒,然后就挂电话了。Whatsapp你才知道你担心我会出事,所以给我打了好多通电话。给你发了几封信息,可是你却只是回复了一两封,估计你又是无语了吧,和我聊天真地这么无语吗?我只是很想和你聊天而已,为什么你每次都可以回复人家的信息,却不回复我的信息呢?即使无语,回复一句也好呀,因为我… …只想要和你单纯的聊天… …只想要多和你说几句话,多相处多一秒钟而已… …
每次想起你的facebook上有好多亲爱的,甚至一些叫你dada,我也知道dada是什么意思,就是darling的简称,其实说真的,我会吃醋,只不过我吃醋又能怎么样,我现在能做的,只有祝福你而已,如果你真的喜欢上哪个的话,就放胆去追吧,我会放手,会祝福你们的,因为… …我爱你… …可是你永远不会知道我有多爱你… …
白子轩,你给我争气点!!给我坚强点!!不准给我哭!!不准… …可是到最后还是哭了出来… …老公,我真的好舍不得你离开,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和你一起走,带我走好吗… …我不需要你养我,我自己可以养活自己,我不需要你时时刻刻陪我,我只希望能够待在你的身边而已,好吗… …可是我知道你的答案,是不,还是算了,这种天方夜谭还是留着做梦的时候再发就好了… …嘻嘻 ^^
我又做噩梦了,每次都发同一个梦,真的好痛苦,每次都梦见你离开,留下我一个人,这个梦真的好真实,真实到我都会哭,我每次发这个梦都会哭醒,都会颤抖,要等到何时这个梦才会停止呢,我真的不知道… 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