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August 2012

八月十四日


离开你前的第56天,今天的天气阴凉的,我的心情也不错的说,每天张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你,感觉好幸福的说。看着你像小孩安稳的睡着,今天是绿色情人节,我在FB写了一句绿色情人节快乐,你竟然按了like,真的吓我一跳了,你从来也没有like过我写的东西,而且你还和我说happy valentine day,感觉你改变很多,而我也需要改变,改变我对你的态度,你现在是否感觉到压力在慢慢减少中,还是说一样呢?希望最近我没有给你很大的压力吧,也希望你会慢慢改变,慢慢的接受我让我陪你走人生的路~~哈哈~~
你说你还有几个小时才下班,问我没有出街吗?我说我等你回来,你说我不闷吗,还要等几个小时,其实只想告诉你,几个小时都等不到的话,还怎么等你回到我的身边呢?
今天屋主有直接杀来家里找我,也被屋主骂得很厉害,可是没关系,我想我还是可以应付得到的,我现在担心的是不知道那个loan借到没有,如果借不到,你如何读书呢?所以再怎么辛苦都得撑到接到loan才可以辞职,把钱给了你之后我就可以真的放心了,希望你找房子和读书方面都可以很顺利吧。不知道你找了房子后会和谁一起住呢?好希望那个人就是我哦~~自己小小的幻想了一下,哈哈哈 ^^#
我决定了,如果要在背后支持你的话,我的身体状况一定要好,如果连我自己都没法照顾自己的话,以后要是你有需要帮忙的时候,我怎么在背后帮你呢?所以不要担心我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,你只要好好的专心读书,毕业后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就好了,只要幸福就好了。
老公,我又想起了我们一起的记忆,那些记忆是无法取代的,是甜美的,想着想着,我在幸福的沐浴中睡着了… …
你也在偷看我的手机信息,我都看到了,可是我并没有拆穿你,只是走回出去让你看,因为爱你,所以不舍得责骂你,只要你看我的信息之后能够让你觉得安心的话,我会让你看一切的信息,而且我也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情,也没有和别人暧昧,所以我不怕让你看,你要看就看吧~~我永远爱你… 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