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August 2012

八月七日


离开你前的第63天,我在问我自己到底是有多爱你呢?我自己也不知道,即使知道借了贷款给你读书之后,我们就没有机会再联络了,可是我依然想要帮你,想要为你做些什么,想要让你幸福。哥哥说,你不怕他不还吗?我的想法却是即使你以后不还也没关系,哥哥说,别傻了好吗?我并不知道我自己傻不傻,但是我已经傻了这么多次了,也不缺这次吧,就让我继续傻下去吧,即使最后伤得很深,可是至少你是幸福的。
昨晚是我这么久以来睡得最安稳的一天,因为半夜没有被噩梦吓醒,也没有哭着起床,而是甜蜜的梦,我梦见你和我说爱我,还有好多事情,或许是上天的怜悯,才让我发了一个这么不可思议的梦,或许上天知道我痛苦了好久,所以才让我有一天的美梦,让我可以安然入睡。睡醒的时候,你依然抱住我,被你抱住的感觉真好~~
我真的好笨哦,洗衣服都会一拳打到自己,好痛哦!结果牙齿都流血了,呜呜呜~~果然每次被你叫笨蛋,叫到我真的变笨了,可是我也时常叫你傻猪呀,怎么不见你变傻呢?如果你真的变傻的话,或许我会很开心,因为至少这样我可以骗一个傻子让他带我一起离开。
今天约了一位朋友去唱K,在唱K的时候脑海子里全部想的都是你,突然很想你,所以给你发了个信息,可是你却没有什么理睬我,所以就只好自己一个对着电话的屏幕发呆,直到你完全没有回复我的信息为止。点了Jaci VelasquezDestiny,这首歌本来是想要向你求婚用的,可是用不着了,唱着唱着,眼泪掉了下来。然后又重唱多一次,当时好想要打电话给你,然后唱给你听,拿起了电话,拨了你的电话号码,可是到最后却放下来了,因为你没有回复我的信息,估计你也很忙吧,怕打扰到你,又怕你有顾客,怕你嫌我无聊,各种的害怕,使我把电话挂了,因为我没勇气拨打这个电话。
唱完K之后,我们到了Old Town坐下来聊天,我们聊的话题远远离不开你,都是围绕着你转,说起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,说起了你睡觉的习惯,不知道以后我离开之后,你少了一个枕边人,少了一个人每天等你回家,少了一个人肉抱枕,你还会不会习惯呢?我少了你这个人肉臭臭,应该会很不习惯吧,呵呵… …
天渐渐的黑了,一天的时间又要结束了,明天的早晨又是新的开始,开始另一个倒数,倒数什么呢?倒数我们还剩下的日子咯。
亲爱的,晚安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