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1 August 2012

八月二十一日


离开你前的第49天,昨天又被一个小三给缠住了,和我说你和他之间的床事,真的无语了,我把他给block了,认真地想了一想才发现其实都不重要了,最重要还是你会回来我的身边就好了。我依然可以静静的抱着你,静静地守护着你就好了。
昨天真地很高兴,第一次进入了你的身体,虽然我的很小,并不是很大,但是看出来了,你为了配合我也装了爽的表情,其实我知道你并不爽,今天问你的时候你还说有点痛,傻瓜,痛不会说出来哦,如果知道你会痛我就不进了。对不起哦宝贝,把你弄疼了。
今天突然收到我第一任的信息,吓了我一大跳,他不是已经去世了吗?原来才知道我一直被骗了,骗得好彻底,哈哈哈哈,原来我一直像傻瓜一样被耍了,他还没有去世,只是回到了中国做工,和他的情人一起过生活而已,他给我发了一封信息,说想我,还愿意见他吗,如果他想要回来马来西亚和我一起生活,我愿意吗?我的答案是我不愿意,因为我心里已经住了一只猪了,这只猪的位子谁也无法取代。
我这几天的确对你有点冷淡,但是我对你的爱却完全没有改变过,即使你回到了槟城生活,自己租了房子,有了自己的生活,慢慢的将我遗忘,甚至不曾想起我这个人,我还是始终如一,在原地等你回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