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August 2012

八月二十日


离开你前的第50天,今天早上你要出门去Port Dickson考察生活营的地点,所以很早就出门了,我也很无聊没事情做,所以只好上网和等你的信息,果然还是一样,等你等到花儿也谢了,等待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,但是同时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。
在我等待的同时,我问问我自己,我到底能为你做什么,到最后我才发现,除了祝福和背后的支持,我真的什么也做不了,我很想为你做一些事情,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,所以只能尽可能的不增加你的负担和压力。
最近好多人追求我,虽然我都拒绝了,也只是把他们当朋友,而且我的心也只有你,所以真的容不下第三个人了,但是你的心呢?我真的不知道。独自一个人回忆着我们的种种过去,独自一个人傻笑起来了。曾经的我们真的好甜蜜,好幸福哦,不自不觉的我睡过去了。
当我睡醒的时候,已经很夜了,也收到了你今天第一封的信息,真的好开心,虽然并不是什么甜言蜜语,可是已经很开心了,说不到几句话你就没有回复了,而我也一个人洗衣服去了,洗完衣服才发现我的手又过敏了,虽然如此,但是还有机会帮你洗衣服还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。
9月尾你又要回去槟城了,回去3天时间,那时候我们又少了3天见面的时间了,所以只能好好的珍惜我们现在剩下的时间吧,我们剩下的时间真的不多了,你一定要好好得珍惜哦,很晚了,也不多写什么了,安静的陪在你的身边,静静地守护着你,等你一起入睡吧,晚安老公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