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August 2012

八月二十五日


离开你前的第45天,今天和Anthony聊天,时间才没有这么难过,静静地等着你回来已经成为我的一种习惯了,所以我也慢慢的习惯这种等待的味道了。下午帮你洗了衣服之后,手又开始起水泡了,而且还过敏了,非常的痒。可是这些都不算什么,只要还能为你做些什么,就已经满足了。
不知道为什么身体感觉很不舒服,甚至自己已经睡过去了也不知道,但是突然听到你的电脑有video call的声音,看到了是那个男人给你发的video call,我还是从房间走了出来,估计他又要和你cam sex了吧,还是给你一个人的空间好了,等你好了我再进房间吧。
之后又有另一个人要和你开cam,我又再一次走了出去,今天已经无数次的离开了这个房间了,直到你和我解释的时候,我只是安静的听着,我知道第一个的确没有和你cam sex,但是第二个的确有大飞机给你看了,其实好多事情我都知道,我只是不愿意拆穿你对我撒的谎言,因为… …我依然爱你… …
习惯着你的习惯,尝试去接受你所有的一切,所以我告诉自己,这个我也一定能接受。夜也已经很晚了,小时候一直到现在的毛病还是一样,没到一定的时候一定会肚子特别的疼,也不知道在疼什么,就好像女人的经痛一样。小时候时常被妈妈笑,说我就好像女人,有时候真的很怀疑这点,不然我这个痛到底是什么痛呢?
不长气了,我也困了,就这样咯,晚安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