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August 2012

八月十一日


离开你前的第59天,今天虽然没有和你做爱,只是帮你口交出来,可是我已经觉得心满意足了,目前还能够拥有你的身体,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幸福的事情了。今天看了一本书,本以为已经相通某些事情了,还和你说了某些话,结果到最后还是不行,手机落到我的手里的时候,我还是忍不住偷看了你的信息,而且还被你发现了,我看到你真的很生气,我知道这次我真的很过分,对不起,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还能怎么办,我知道我彻底的将你对我仅有的信任也破坏了,对不起… …本来还想要用剩下来的日子里用真心打动你,让你可以带我一起离开,我想这是不可能了吧,还是死了这条心吧,我和你估计永远都不可能了… …
因为爱你,使我变成一个我也不认识的人,这样的我真的好恐怖,或许太爱才会如此的在乎,才会做这么多事情,我真的好没面子回家见你。走在大街上游荡着,心里一阵阵心酸的滋味涌上心头,走着哭着,听着范围琪的到不了,眼泪一直狂奔,直到走回家之后,看到你,也不敢和你说话,想着你说的:“算了”,好害怕听到这句话,因为你不是第一次说这句话了,你知道算了是带什么含义吗,意思说你放弃了,所以算了… …
老公,不要轻易放弃好吗,我有勇气继续下去,为什么你却没有呢?把我的手牵牢牢,一辈子也不放开,好吗… 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