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August 2012

八月二十三日


离开你前的第47天,你终于把我们在FB的关系给删了,你连我的心也一起删了,昨天我问你如果我恨你的话你会怎么样,其实我并不恨你,你说就当你胆小,可是我却偏偏爱上这么胆小的一个人,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?我真的不知道,不敢叫你老公,但却很想叫你老公,让你抱着我,听你亲口说七夕快乐,够了… …
我并没有不信任你,我一直都很相信你,看着你在FBstatus真的很让我痛心,我该怎么做,我真的不知道。昨晚去了雪糕家里,想要冷静冷静,他想要上我,我没有让他上,因为我的身体至今还是属于你,在未来的47天,我们会是怎么样呢?我们现在是分手了吗?还是什么关系,好希望你能给我一个答案,我不喜欢这样不清不楚的,或许得到的答案是:“是的,分手了”,又或许是:“没有,我们还在一起”,但是无论答案如何,我还是选择自欺欺人,我们还没分手。
无论你让我哭多少次,无论你伤害过我还是我伤害你,无论我们之间变得如何,我还是无法将你忘怀,无法不去爱你,本来以为你今天有上班,所以赶着回来想要偷偷帮你准备你的东西,谁知道你起床得很早,而且也没有上班,心里也松了一口气,现在一直听着一首歌,歌词真的很好,还是觉得你最好。
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
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
花不似盛开 爱渐如大海
假使你怀念我 为何独处感概
但我不懂说将来 但我静待你归来
在这心灰的冷冬 共你热烈再相逢 全是我的美梦
但我不懂说将来 但我静静待你归来
就算春风秋雨中 共你愿望已不同 还是有点故梦想倾吐
一切事情就似一丝苦恼 回看你我的路
是情是爱是缘是痛 今日我却竟都不知道
我依然而我竟然 还是觉得你最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