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August 2012

八月八日


离开你前的第62天,昨天问了你要几时把你的Facebookrelationship换回去,你说:“erm… …不知道,你喜欢吧。”,其实为什么我会这样问你呢,因为当你回去槟城之后,如果一直没有换回去,这样你要找男朋友也很不方便呀,而且以后你的另一半也会吃醋吧,哈哈哈~~其实我是很不想换,因为我依然爱你,不过再怎么心痛也得放下,我把决定权交给你吧,你看你要几时换就几时换吧… …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月,本来还以为你忘了,你说你记得,真的记得吗?哈哈,希望你真的记得吧。今天是我在你店和你一起做工这么久以来最开心的一次,因为今天的你真的很不一样,你有和我聊天,和我比较靠近,和我有互动,虽然你还是一样的一直按电话和别人聊天,虽然我还是一样吃醋,可是你对我的小动作,小关心,已经把一切都抹去了。
本来还以为晚上可以和你一起到康乐夜市逛街,重温回当时的我们,结果因为没有钱,所以没去了,好希望能去,可是事实不允许,只好等到我们的经济能力允许的时候再去咯。
现在晚上回到家的你,不是忙着看戏,就是上网,不然就是和别的男人聊天,陪我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,你的世界现在就只是星空的camp,好想问你到底是星空重要,还是我重要… …
耳朵越来越痛,声音越来越轻,几乎没有什么听到了,我的时间,剩下的还有什么… …只是孤寂而已。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头和耳朵特别的疼,还是不写这么多了,睡觉咯~~
老公晚安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