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9 August 2012

八月九日


离开你前的第61天,听着你电话的声音一直响不停,就好像一直在提醒着我外面那些臭不要脸的狐狸精越来越多。本来想要把之前从你电话里拍的照片发过来我的电脑,谁知道竟然在gallery里看到一张别人在whatsapp给你发的自拍下体的照片,一阵阵的心痛,泪水淹没了我的眼眶,为什么你还是一样,为什么你还是不愿意为我改,难道性爱就这么重要吗?难道我给不了满足你吗?对,我真的满足不了你,我是纯bottomtop不了你,对不起,你爱怎么玩就怎么玩吧,我管不着了。估计你回到槟城,没有我在你的身旁只会更加变本加厉吧。
我真的好希望你好好的爱惜自己,为什么就不肯找一个人好好的处下去,一个固定的性伴侣总好过随便找人419吧,为什么就要这样践踏自己的身体。我真的好心痛,好心疼… …不要再这样下去了好吗,当我求你了… …
你一直按电话,发信息发个不停,看得我的心真揪起来了,吃醋指数一直狂飙,只能安慰自己让自己不这么在意你。旧公司的同事打电话过来,让我回去就职,飞去伦敦管理那边的Crab & Evelyn,可是我直接拒绝了,因为这里还有我放不下的人,那就是你。和旧同事聊起你的事情,让我受不住直接哭了出来,心中所有的委屈和抱怨都说了出来,心里舒服多了。
突发奇想的想要到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地方去重温一次,首先我到了Pavilion的旺角茶餐室,坐回我们第一次见面的位子,想起我们的第一次,忍不住又哭了,哭得很彻底,一边走一边哭。之后我到了你帮我庆祝生日的那家酒吧,同一个服务员服务我,我哭着告诉服务员我只是想要来看看而已,坐到那张我们曾经一起坐过的沙发,想起当时的你因为我不相信你是top而把我一步步逼近墙角,想到了当时第一次躺在你的胸膛。
去了曾经一起用餐过的印度餐厅,回忆着我们一起吃饭,当时我叫了Maggie Goreng,你叫了印度人的经济饭,我还记得当时你吃的饭超级辣,边吃边流汗,而且还是我帮你擦汗的呢。
之后再到我们第一张合照的地方,Time Square的厕所,然后我们在Time Square大门口第一次的吵架,我在远处望着那个地方,仿佛真的回到当时一样,就像在看着自己拍的电影一样。想到我们曾经不顾别人的眼光,一起手牵手走在大街上,大街依旧人潮满满,但是我们已经不在那个大街上了。
我从Time Square走路回Maluri,在路上想起曾经在红灯的时候,我们在车上偷偷亲吻,想到了车上你牵着我的手,想到各种的画面,到了接近Maluri的车站,想到我们没有钱的时候第一次在油站打了一个RM10,我还记得在哪个位置打呢。想到了我们半夜一起走路出去买水喝,想到我们在回家的路途中吵架,你把我憋在后面自己一个人走回家,想到为你买药一个人走到药店去,只因为担心你的脚会疼,想到我第一次来找你的时候,因为不知道哪一栋,问了卖菜的马来婆,依旧是那个马来婆,想到我第一次到你的家,给你买吃的,想到我们第一次做爱,你所说的话,想到我们在旧的宿舍一起生活的日子,想到我第一次离家出走,想到… …曾经的你是多么的爱我… …
我从Pavilion一直哭到回家,哭了将近一小时多,这次真的破纪录了,希望以后不会再有比这次更差劲的了。眼泪干了,也让我更明白自己是有多么的爱你,但是却不能拥有你,是时候不让自己这么执着了,虽然我知道我放手不了,但是唯一能做的,只有把你放在心里最深处,以后每当想起你的时候,再一个人慢慢的回忆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,累了,想睡觉了,晚安咯老公~~
我爱你… 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