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August 2012

八月二十四日


离开你前的第46天,虽然你不再叫我老婆了,可是能够待在你的身边已经很快乐很幸福了,今天下午下了一场大雨,还打雷了,从小到大我最害怕的就是打雷,但是你却不在我身边,真的觉得好无助,但是只好自己忍着惧怕撑下去咯
我眼中的颜色跑调越来越厉害了,蓝色的天空我竟然看成粉红色,灰色的窗帘我也看成粉红色,其实说害怕还是会有的,可是无论如何,日子还是得过下去,所以只是单单的害怕也是没有用呀,只有想办法去克服它咯。
静静的在家里等你回来,其实等待也是一种幸福,你说我笨蛋,我只回答一句,只要你还给笨蛋一个机会等待就好了。期待着你的回复,可惜的是你又无语了,所以还是得不到一个答案,不过也没有关系了,只要我静静的等待,相信有一天还是会有奇迹发生的。
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特别的不安,好像担心你会出事一样,一直的害怕,一直的为你祈祷,一直不停的给你发信息确保你的安全,但是却有害怕你会觉得我烦人,直到你回到家了才可以松一口气。
发现了吗?每当你在和朋友聊天或者unlock你的电话输入密码的时候,我总会转过头去,并不是我不开心或者什么,只是我想要给你多一点的私人空间,这么一来,我也不会发现你的密码,你也不用担心我会知道你的密码而偷看你的信息了,这样的我好吧,嘻嘻… …
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凌晨一点多了,也该到睡觉的时候了,老公希望你能有个美梦了~~晚安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