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August 2012

八月十日


离开你前的第60天,昨晚你问我是不是吃醋,我说不是,其实口是心非,我抓你的手臂咬了一下,可是却是轻轻的,我怕你疼,怕弄伤你。昨天和Timmy聊起了很多P感情世界里的东西,才发现了原来单方面的付出,并不代表你的另一半会喜欢,或许我真的有点过火了,我做了太多事情,或许这样反而让你觉得不舒服,会不会是这样呢?还是说我应该开始对你冷淡些,少一些付出,少一些在乎,这样你会不会比较没有这么大压力呢?惟有这样试一试吧。
一早起床就有一个说认识你的人要和我聊天,还说我们的对话不能让你知道,一直要和我说色色的话题,到最后还说了一句话:“他的网上的,还蛮粗的”,看来你们已经是有发生过什么事情了,就连你的大小粗细,往上翘都知道,关系还真不简单。你要怎么在外面玩是你的问题,我阻止不了,不过不要让你玩的那些人找到我这里来,向我炫耀你们的关系好吗?我很难受你知道吗?不要再伤害我了好吗?不要再和那些人联络,不要再和那些人暧昧,发色色的照片,说色色的话了好吗?我的心已经没有地方再受伤害了。
今天一直等你的信息,结果你却没有发任何信息给我,直到下午四点我才主动给你发了一封信息,和你说得一清二楚了,我又哭了好几遍,真的没有眼泪可以流了,我真的好爱你,你知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要,若你懂我一丝一毫,你就会知道我其实要的是什么。
你睡觉的时候突然和我说了一句,对不起,我爱你,我听到之后就直接哭了出来,我要的不是对不起,如果你是爱我的话,为什么要放手,为什么不让我们的爱继续下去,昨天我说了我的心没法再受伤害,可是我宁愿你在我身边一直伤害我,至少我们还在一起。其实你并没有伤害我,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,幸福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,虽然偶尔我们会有点小争吵,可是那只是我们爱情路上的一个小插曲,我好希望你能继续陪着我,给我幸福,好吗?
我爱你… 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