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August 2012

八月十八日


离开你前的第52天,习惯了为你准备所有你要上班前的东西,或许这种习惯真的不是很好,可是就让我在习惯多52天吧,过了52天我要做也没有机会了。今天和你说了我辞职的事情,可是你的冷淡真的很让人心寒,当我和你说出为什么我不想继续做的时候,你只是发了两个点而已,你又无语了,所以这是为什么我什么也不告诉你的原因,因为每次我告诉你什么也好,你也是同样的表情,同样的回答。
回到了家,陪你去打包东西吃,一起走出去,一起走回家,感觉特幸福,最近的你对我特别的温柔,特别的好,或许你知道时间真的不多了,所以想要补偿些什么吧。你真的越来越害怕了,电话软件加了密码,甚至连手机都加了密码,你真的这么害怕我看你的信息吗?你真的这么害怕被我看到你的东西吗?你手机有什么是见不得人的?只有你自己知道,和别人暧昧?色情的话题?我的手机我是完全不怕让你看,因为我没有对不起你,可是你呢?我们的爱情真的变成互相猜测,互相不信任,互相躲避了,这样的感情方式真的让我很累,随便你吧,你爱怎么锁就怎么锁吧,你爱和谁聊天暧昧都是你的事情了,与我无关了。
公平起见,我也该把我的手机密码换了,这样对我们才是公平的。老公,是你慢慢把我们的爱情推向火坑的,我只想尽力的挽救,可是你却不给我任何机会,所以只有让我粉身碎骨,重活一次再等待你的归来吧,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