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9 August 2012

八月十九日


离开你前的第51天,今天的你抱着我说不要再偷看你的信息的时候,我也想说,你也别偷看我的日志了,你和我解释说那个并不是因为防着我,而是不想让你的同事看你的手机,呵呵,随便吧,无论你防的是谁,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。当你把电话设置密码的那天,你已经把我推向一个无法回头的地方了,我们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们了,我也累了,你试图要和我解释些什么,可是我真的一句也听不进去,你抱着我的时候,我的感觉就像被一个陌生人抱着一样,我们… …已经无法像以前那样了,你已经彻底的伤害了我的心了。从未有过的痛,从未有过的感觉,从未有过的不冷静,我真的无法让自己冷静下来,到底要如何我才能够冷静下来呢?
当你回到家里的时候,我真的有点不知道如何面对你,看到你的电话就像一种痛,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做,所以只要把视线移开,不要看到你拿着电话的时候,你真的太多秘密了,我也弄不懂你了,其实我所谓的心累并不是想要放弃你,我依然爱你,只是我不知道我们之间到底该如何挽回,但是我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,我还是会等你回来,因为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