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August 2012

八月十三日


离开你前的第57天,昨晚和Didos的朋友聊天,他问了我一个问题,问我知道为什么你会要离开我吗,其实我心里知道答案,只是一直不敢说出来而已,你会离开我,是因为你觉得你给不了我幸福,你不想再继续伤害我,这些我都知道,可能我的关心给于你太多的压力,可是你知道吗?你心里想着不要伤害我,但是离开我对我来说才是最大的伤害,为什么你会认为你给不了幸福我呢?为什么对自己没有自信,你只会想着你自己的感受,但是你是否真的试着了解我的感受呢?我只希望你能把角色对换一下,如果你是我,我是你,你会怎么样?
我很想告诉你,我真的很幸福,和你在一起从未有过的幸福,只是你一直觉得在伤害我而已,可不可以勇敢一点,相信自己,也相信我呢?如果你觉得我的关心,我的爱是一种压力,只要你告诉我就好了,我会忍住痛,彻底的从你的世界消失。但是如果你是爱我的话,就给我负起这个责任,当初是你说要我的,现在又为了这么白痴的理由不要我,麻烦你对你的承诺做出一个责任,我又哭了,凌晨一点半独自走在街上,天空下起毛毛雨,我哭得很彻底。
要记住,要我忘了你,离开你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,即使你现在狠心的丢下我,可是你别指望我会把你这个混蛋忘了,会把你放弃,因为我爱你,我会一直等你回来… …
今天和哥哥走Ikea的时候,看到好多好漂亮的家具,幻想着你和我以后的家,感觉自己好白痴哦,哈哈哈~~可是却是有丝毫的幸福在心里,虽然只是幻想,不过我坚信一定会有那么一天的。和哥哥聊了很多事情,看开了好多事情,或许我太爱你也会让你成为一种负担,无形的压力正在向你逼近,对不起,我并没有想到这一点,所以从今天起,我要学会别太在乎你,要放手让你成长,放手并不是说要放弃爱你,我会依然爱你,等你回来,只是爱你的方式要改变了,这样才不会让你有负担和压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