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August 2012

八月十二日


离开你前的第58天,听着半夜你娇喘的声音,真的好难受,也不敢弄醒你,只要自己憋着,到了早上,本来想要跟你要的,结果你却不要。其实我还蛮需要的,可是你也老是不瞒住我,只好自己到厕所去解决吧,哈哈~~
好想发信息给你,可是却又找不到任何理由给你发信息,最后终于找到借口了,就是告诉你休假的时间。到最后的时候我真的有点生气了,老是不回复我的信息,回复我的信息真的这么艰难吗?你知道等待一个人的信息是多么的辛苦吗?到最后真的累了,决定不等你的信息了,直到你主动给我发信息吧。
你嘴巴老是提着星空男孩的生活营,一直说生活营的事情,跳舞什么的,难道你不知道其实这样我很不好受吗?其实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去,可惜你没有开口问过我,还记得当时在11 Block的时候你说过要带我一起去的,可是现在却不了了之了。你问过Didos要不要去,其实当时我很想告诉你我也想要去,很想和你一起去… …
看来又让你误会了,我真的没有看什么,只是打开YouTube而已,开了那首I’m still loving you,你应该又觉得我偷看你的信息还是什么了吧,哈哈哈,随便吧,反正不是第一次让你误会了,我也不想解释了。今天一直唱这首歌给小斌斌听,唱着唱着眼泪掉了下来,呵呵… …我们之间的信任真的没有了,再见了,曾经的我们… 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