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August 2012

八月十六日


离开你前的第54天,昨晚是我们经过这么多天了,你才碰我的一天,而且你也很兴奋,表现很不一样,说了好多让我很兴奋很幸福的话,好久没有这样疯狂的和你做爱了。
今天的我真的感觉好幸福,你终于陪我去吃BarBQ Plaza了,吃得好撑哦,最开心的事情并不是有得吃,而是你陪着我吃,之后我们一起吃了Snowflake,然后一起看电影,真的好开心。你陪着我走街,虽然你一直欺负我,可是还是很开心很幸福,谢谢你~~
当我们走到Tokyo Street的时候,我问你就不能让一让我,不欺负我吗?你说我不欺负你欺负谁,我说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人的呀,你可以欺负他们啊,你却说他们是谁,我是谁,我对他们只是一下子而已,我对你是一辈子。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我真的有一下子的幸福,可是一下就冷了下来,因为想到你离开之后,还有一辈子的可能吗?我真的好希望能一辈子哦,我只能,说我等你,一辈子… …
我真的生气了,因为你一直顾着WhatsappFacebook,我们好久都没有一起约会了,以后估计也没有什么机会约会了,可是今天这么重要你竟然还给我按按按,所以到了要看电影的时候我和你说了,如果看电影的时候你还给我一直按电话,下一秒你的电话就会在垃圾筒里。
要回家的时候,你问我要坐MonorailLRT还是直接走到LRT,我说我想要坐LRT,因为这样我才能够和你一起走久一些。走着走着,好希望这段路能够无止境,这样 我们就不会分开了。到了LRT,你说如果借贷款的话,一定不可以借大耳窿,如果真的没办法的话,你会自己想办法,但是我答应过你的事情,我就一定会接到,你放心,我一定尽全力帮你的,我只希望你好好读书,能够成为有用的人,以后生活不会这么难过而已。我希望你能够好好照顾你自己,我不在你的身边,一定要让自己过得更好,想到这里,我就想到1015号你离开的时候,我看着你离开,不知道是怎么样的情况?我会大哭?会静静?还是会如何呢?想到这里我偷偷的掉了一滴眼泪,却又不敢让你发现。
今天的你真的很不一样,因为你对我真的很好,好得让我觉得这是一场梦,我们好久都没有这么亲密了。牵着我的手,说着一些甜蜜的话,把手搁在我的肩膀上,逗我开心,以前的你是我闹脾气你也不会逗我的,可是今天你竟然一直逗我笑,我不会忘记今天的,816日最美丽的回忆。
决定放手让你出去闯一闯了,如果你真的感情受伤害了,哪天知道了我的好,想要回来我的身边,我随时等着你,因为我一直站在原地等你回来… …
我爱你,老公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