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August 2012

八月十五日


离开你前的第55天,我不喜欢你每次说,去找别的男人吧,你也知道我不会去找,我宁可自己难受也不要别的男人来满足我,你懂吗?其实你今天说的那句话,让我真的很难受,你说反正两个月后我们都不会再见面了,我问你:“两个月后,我们还会见面吗?”,你说或许吧,这句话对我的杀伤力好强哦,呵呵… …
今天终于辞职了,为什么这么突然,或许是被你的话伤得很深吧,你问我为什么辞职你什么都不知道,其实我打算等你回家了再告诉你的,可是被你提早发现了而已。但是你第一句就问我关于那个loan的事情,心真的好淡… …我说过会帮你就一定会,你的loan我一定会想办法的,你只要专心读书就好了。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好笨,问自己到底有多少人能够知道对方要和自己分手了,还大大方方的帮他借贷款给他读书?我真的很好奇自己是有多伟大,其实想深一层,并不是我很伟大,而是因为一个字,“爱”。
今天下午去见了我的一个很要好的朋友,过了今天他就要出过去工作了,好些日子都不会回来马来西亚了,所以我就去见他一面,结果到最后他说要回家拿一些东西,我就跟他回去了,但是到最后他却和我表白,说喜欢我很久了, 而且还强吻我,还想要强上我,但是我最后哭了,他也停下来了,我哭是因为我不想要别人碰我的身体,我的身体只给你碰,而且我不想背叛你,所以才会落下眼泪。还好到最后只是被他强吻颈项而已,也没有被他强上,总算是安全,也没有给你戴绿帽,哈哈哈~~
今晚你又要开会了,你也不用陪我了,专心开会,做完你的事情吧,我支持你,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