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August 2012

八月五日


离开你前的第65天,昨晚看着你闹小孩脾气,吵着要你的臭臭,看着你真的觉得你好可爱哦,你说你要把你的臭臭送给我,我真的好开心哦!谢谢你,因为以后没有你在的日子,我只能靠着你的臭臭来回忆你的存在。闻着你臭臭的味道,仿佛你就在我的身旁似的。你说臭臭比我更重要,可是我知道,我比臭臭更重要,因为到最后你说了一句话:“我很喜欢你的体温”。听到这句话,一丝的幸福从心里洋溢出来。
今天你要去守池塘了,我们又少了一天一起相处的机会了,算着算着才发现,原来我们只剩下65天,在这短短的65天,我们都要好好把握好吗?我还有好多事情还没有和你一起做呢,我还有这个机会吗?
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,和我在一起这么久都没有让你有好日子过,如果当初我没有离开家里,和你一起生活,这样的话我就不会成为你的包袱了。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,好想好想你,可是我知道你在忙着做你生活营的报告,所以一直不敢打扰你,可是却又忍不住,到最后还是很臭不要脸的给你发了一个信息,可是你却有一句没一句的回应着,所以还是算了。
为了让自己不这么想你,唯有把自己弄得很忙,看到任何顾客都去serve,因为这样时间才会过得比较快,而且才不会时时刻刻都想着你,现在不想你的办法,看来只有用工作来麻醉自己而已。
要回家的时候问你想要打包什么,你说我打包的你都吃,这句话让我回忆起我们第一次相处的时候,想到了当时的甜蜜,想到了你对我说的一切话,好怀念… …眼泪又偷偷的留了下来… …
到最后我真的不知道哪里惹毛你了,你要我不要乱跑,可是以后没有你的日子,我还是得一个人过,所以现在就当着实习就好啦,可是你却很生气,还说了一句话:“你会再也见不到我”,心里想说,难道我听你的话,我以后就能见到你吗?你离开以后,我还是见不到你呀… …以后还是没有人陪着我一起走路回家,所以我现在只是想要习惯这种生活而已,要不然以后我还可以靠谁呢?没有人… 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