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7 August 2012

八月十七日


离开你前的第53天,你说了一句让我真的很生气的话,你说我是FOC,免费的,不吃白不吃,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真的很伤心,你真的这么认为吗?你是真的这么觉得吗?还是说你只是开玩笑的,我真的很介怀。也对,当初的确是我自己送上门买东西给你吃的,免费的不吃也浪费吧。
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,真的吓了一跳,的确这是一家按摩院,可是却是Body Oil Massage,我们也得脱光衣服,内裤也不能穿的帮顾客按摩,还要用自己的身体去摩顾客,真的有点难接受,而且感觉就好像背叛了你似的,所以我决定不做了,如果你知道了你也不会想要我做吧。
终于挨到下班了,回到Maluri的车站,问了你要不要一起吃晚餐,才发现你又吃Maggie Mee了,真的好心疼你每次都吃快熟面,对身体不好,你也不懂得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,所以边叫你一起去吃,可是你开始却说不要吃,但是后来你发现我想要你陪我去吃,所以你才愿意陪我,而且看出来了,你也肚子饿了,哈哈哈~~
真的好累,回到家里的时候真的累垮了,还好有你在,可以给我撒娇,闹脾气,你也对我很好,都处处忍让着我,谢谢你老公。要睡觉的时候我还在按Whatsapp,突然你看到了Red Top的名字,一直坚持想要看,开始的时候我并不想让你看,并不是因为做了背叛你的事情,而是我不想让你看到我有多在乎你,不想让你看到我有多爱你,但是最后还是让你看了,你看到后也没有说什么,该不会又造成你有压力了吧,果然还是不要让你看到这些信息比较好。下次还是把这些我对你的思念,牵挂都藏起来吧,不然你又不知道如何面对我了。老公晚安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